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21日,我校与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将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黔西南自治州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我校党委书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副校长陈林汉、团委书记谢秀兰、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文新、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英文学院副院长冯光武、欧阳护华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隋广军致辞

 

  隋广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外发展的历史、现状和特色,分析了州校合作的基础与切入点,并表示:自治州提出的需求,只要广外能够做到的,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在基础教育尤其是英语教育方面可先行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俊杰副州长、陈林汉副校长分别代表黔西南州和广外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举行广外支教团授旗仪式,由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代表黔西南州授旗,谢秀兰代表大学接旗。

 

廖星为支教团授旗

 

  仪式结束后,冯光武、欧阳护华两位教授为黔西南州英语教师代表做了关于英语教学、英语考试改革的两场精彩讲座。两位教授用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吸引了在场的听课老师,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欧阳护华在讲座中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