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纳米智能触控黑板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纳米智能触控黑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WZB2019-18B

    三、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56.00万元

    四、项目内容:

    (一)项目内容:纳米智能触控黑板、视频展台采购安装。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项目工期:合同生效后15天内(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三)交货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内指定地点。

    五、谈判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二)具备谈判条件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谈判时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三)已报名并获取本次谈判文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售价

    (一)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979日~2019 712日, 9时~17时(工作日)

    (二)获取谈判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0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三)获取谈判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 (凭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获取招标文件。

    (四)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七、谈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谈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71910:00(北京时间)

    (二)递交谈判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评标室

    八、采购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联系电话:020-36207135

    人:潘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