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多联机中央空调安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GWZB2019-05

    二、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多联机中央空调安装采购项目

    三、项目预算:72万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内容、要求、地点)

    (一)项目内容:本项目采购空调一批,空调使用面积约1475㎡,包安装调试(见设备参数要求及数量);详细内容见用户需求部分。

    (二)、交货时间要求:30天(合同签订日起)。

    (三)、项目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外环东路178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

    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证明文件)副本复印件;

    3、投标人须出具所投标的产品生产厂家(多联中央空调)的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22日,9时~17时(工作日)

       (二)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0室招标中心

       (三)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复印件须加单位公章)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售后不退,不收现金)

       (五)购买招标文件支付方式: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不收现金。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4月3日,9: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电子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三)联系 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系 人: 唐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