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2018111日发布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大数据与多语种国际舆情发布中心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将招标文件中每处 “需提供中国计量认证CMA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并加盖公章,签订合同时出示检测报告原件备查”修改为“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并加盖公章,签订合同时出示检测报告原件备查”。

    2、将网络智能中控主机“需提供CCC国家强制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修改为“需提供CCC国家强制或CQC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3、将技术评审的制造商实力与产品资料“投标人所投LED显示屏产品具有节能环保LED屏实用新型专利证书,LED控制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获得高新企业认证,高新产品认证;投标人所投扩声系统设备厂商具有中国合格评定认可证书(CNAS),具有声频工程企业综合技术等级证书,每提供1个得1分,不提供得0分,本项最高分6分;”修改为“投标人所投LED显示屏产品具有节能环保LED屏实用新型专利证书,LED控制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获得高新企业认证,高新产品认证;投标人所投扩声系统设备厂商具有中国合格评定认可证书(CNAS),具有声频工程企业综合技术等级证书;每提供1个得0.5分,不提供得0分。持有ISO管理体系证书,持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每提供1个得1分,不提供得0分。”。

    4、将商务评审的投标人资质与信誉评分 “2010年起,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证书10年以上,得3分,610年的得2分,15年的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修改为“横向比较累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证书的年限,优得3分,良得2分,中得1分,不提供得0分。”。

     

    特此澄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