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就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物业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WZB2018-20

    三、项目预算金额:305万元/年(已含最新的社保等新政策规定的费用)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4.1、内容:

    学校面积约19万平方米,校园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等楼内的公共场所、会议室卫生保洁,校园道路、湖面、河涌、体育运动场地保洁,教学楼一、二、三栋课室卫生打扫,会堂、场馆等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校园绿化保养,盆栽植物摆放和养护,学生宿舍4栋和图书馆电梯管理、体育器材发放管理、协助采购人活动卫生保洁与其它配合工作以及采购人的要求内容。

    4.2、服务期限:总合同期3年,满足条件情况下逐年续签。(具体条件详见用户需求书)

    4.3、服务地点: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内指定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599号)

    4.4、本项目不接受备选方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非自然人的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须提供书面声明)。

    2投标人应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611日~2018615日,9时~17时(工作日)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后勤综合楼420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739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后勤综合楼四楼422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联系电话:020-36207135

    人:唐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