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对南北校区白蚁防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北校区白蚁防治项目 

    二、项目编号:GWZB2017-56

    三、项目内容: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北校区红线内全部建筑物(有私有产权的房屋除外)进行白蚁防治。

    四、项目服务总体要求: 

    1、在合同期内,负责对承包范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控制、防治,施放灭白蚁药物,沉降缝施洒预防药水剂,其他地方装引诱箱等。

    2、派专人负责施药,并对放药地点进行全面消毒、防臭,避免害虫发出异味。

    3、必须使用国家规定合格的除虫药剂,所有药剂定要出厂说明书、合格证和总经销送去有关部门化验单,不论在任何情况下,不得使用违禁药剂进行防治白蚁工作。

    4、每月一次定期对负责范围进行检查、施药,如甲方发现有什么问题,乙方须随叫随到进行灭治(24小时内赶到)。

    5、如因外来物资或其它客观条件影响而再度出现白蚁,用户有权通知中标人进行复查施药治灭,一切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五、项目资金 :最高限价人民币20万元 

     六、投标人资格合格条件(报名须提交相关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具有劳务资质的企业(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特别提醒:严禁借用他人公司资质进行投标。

    七、其他事项:

    八、服务期:三年,从201811日至20201231日止 

    九、获取招标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1211--20171215 900-17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2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凭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及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获取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十、 报名联系人:唐老师 36207135

    十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71228930(北京时间)

    十二、 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