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对学生饭堂特色档口合作伙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投标

    、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学生饭堂特色档口合作伙伴招标(重招)

    、项目编号:GWZB2017-38A

    三、档口经营项目的总体要求

    包组

     

    项目

    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提取比例

    淡季每月要求营业额(万)

    旺季每月要求营业额(万)

    合同年限

    履约保证金

    档口要求

    1

    北校一饭二楼1号档

    特色风味

    10%

    5

    7.5

    一年半(合同期到2019630日)

    3

    项目和品种必须符合现场要求

    2

    北校一饭二楼2号档

    特色风味

    10%

    6

    8

    一年半(合同期到2019630日)

    3

    项目和品种必须符合现场要求

     

    1、餐饮档口必须经营特色风味,必须根据规定申报项目。

    2、餐饮档口不得经营快餐、凉菜、烧腊、西式汉堡包、有烟烧烤、酒吧,未经招标人批准外购食品、以及超过现有的水电燃气等供应条件、经营条件和不符合食监局要求的项目。

    3、基于伙食层次多元化以及保持适度竞争和共生共赢的需要,合作商在中标后,必须接受招标人对经营档口、申报项目和品类的调整,否则投标人为无效中标人。未经招标人批准确认的项目和品种,均不得经营。

    四、经营管理模式

    1、采取合作模式,由招标人监管,监管内容包括:服务标准、原材料(含易耗品等)采购渠道、审定菜品价格等。原材料由招标人确定供货商和价格,由招标人统一下单,合作商自行验收和结算。由中标人按照饮食中心支付供应商货款的周期自行向供货商支付货款。未经饮食中心批准,合作商不得私自外购原材料。

    2、淡季为456月,旺季为39101112月,低于每月要求营业额75%的,按照要求营业额的75%为基数提取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高于每月要求营业额的,超出部分所提取的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提取比例减少一半进行奖励。

    31278月份因寒暑假经营不足月的,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以当月的实际营业额为基数按照原比例提取。

    410月份如果按照学校安排国庆放假,但仍属营业旺季,若营业额达到或超过规定营业额,则按照上述第2款提取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若未达要求营业额,当月学生饭堂综合发展基金的提取基数不得低于扣减国庆未开档天数折算后的75%

    5档口经营所产生的燃气水电由中标人承担。

    6、洗碗卫生费由饮食中心统一支付,由中标人所经营的档口各自分担。

    7、公共区域的水电根据营业时间和营业额由中标人进行分担。

    8、校园卡刷卡手续费按一卡通中心规定收取(目前为营业额的0.4%),由中标人承担。

    五、投标人资格合格条件(报名须提交相关的资料)

    特别提醒:严禁借用他人公司资质进行投标。

    (一)包组1、包组2的投标人应是在广东省内从事饮食行业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报名时请携带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带原件核对)、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二)投标人须了解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规律和要求,要有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充分认识学校饭堂具有明显的公益性的特点。

    (三)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过程中没有违法行为和食物中毒事故。

    (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经营项目提供的条件:

    1、所有报名的投标人,须现场考察所报档口情况,熟悉档口的基础设施情况,并根据基础设施进行项目申报,有必要的应该咨询饮食中心人员,以便准确申报。

    2、招标人原则上按照只提供现有档口的属于招标人的基本设施设备。

    3、提供每个档口的基本的水、电、燃气(个别档口因硬件无法提供燃气和因用电量超负荷等原因无法提供的除外)。

    4、招标人认为有需要可提供的其他设备设施和其他条件。

    七、合作期:合作期为一年半(合同期限到2019630日)。

    八、报名时间:20171023日至27 9:0017:00

    九、报名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2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招标文件售价150/份。

    十、报名联系人:唐老师 36207135

    十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11149:30(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22评标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