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程(服务)招标工作管理办法》,就“2017年《大学生安全教育》微课在线教育产品”采购(重招)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GWZB2017-30A

    二、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大学生安全教育》微课在线教育产品采购(重招)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12.5万元。

    四、项目内容:

    1、项目说明:“2017年《大学生安全教育》微课在线教育产品”采购项目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手段,采用互联网+手机软件+安全教育的方式,通过视频、动画、模拟、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给学校提供移动学习及在线考试平台,学习资源更新、后台管理系统、学习效果的可视化处理、院系安全教育状况等,从安全教育目标设定、过程监控、效果评估等形成教育闭环。本项目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实现对接,成为该课程的组成部分,根据该课程的需要提供数据、资料和服务,同时根据学校的要求提供学校安全工作数据的收集汇总、统计分析、建议措施等服务。

    2、项目要求:本项目的课程体系涵盖模块:应涵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国家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反恐安全教育、恋爱心理、人际交往安全、心理健康、运动安全、身体健康、预防艾滋病、传染病防治、外出及旅游安全、回家及返校安全、防范诈骗、应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急救知识、实习与社会实践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内容。

    3、服务期限:一年,自合同签定之日起计。

    4、保修期:正常操作下微课学习系统的保修期为五年,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乙方对整体微课学习系统负责保修,保修期为五年,即项目验收合格签字之日起60个月内;在此期间发生系统稳定问题,由乙方自费修理。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项目的需求。

    3投标人具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无任何第三方版权问题。

    4投标人应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821日~2017825日,9时~17时(工作日)

    (二)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0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三)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一份;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98日,9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 标 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三)联系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系 人:唐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二〇一七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