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一、项目名称:公共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升级项目

    二、项目要求:  

    次项目建设公共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整体来说是建立一个面向师生的统一事务服务中心,提供师生一站式的公共资源服务需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针对服务的过程做精细化管理,升级现有的IT监控运维管理支撑平台,建立基于业务视图的监控服务体系,解决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在目前基于IT业务服务的基础上,扩大业务服务范围如后勤服务、会堂等场所申请、日常办公事务业务范畴,实现统一事务服务中心网站确保师生部分业务办事线上线下同步一致的要求。开发基于微信公众号的事务申报平台,确保业务在移动端和已有pc端服务同步一致

    2)实现服务平台与相关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同步接口,填报业务入口包含填报指南、填报导航。提供第三方开发填表业务的集成接口,与大学统一认证平台集成,包括待办和消息显示集成。

      3)升级新的呼叫中心。建立基于IP电话网的新呼叫中心;实现坐席分布式部署,坐席人员及相关的系统功能可集中一起区域也可分布在不同区域;扩展坐席人员的服务范围,从现有的IT服务延伸至学校其它服务的支撑。

      4)邮件系统升级。针对日常使用的办公邮件系统增加群发邮件限制功能。

    5) 数据中心交换机。配置1台主机(固化48个10G SFP+光端口,6个40G QSFP+端口),3个模块化风扇M6220-FAN-F(2+1冗余),2个模块化电源RG-M6220-AC460E-F,整机出货,必须支持VXLAN特性。配置相应万兆模块。

    本项目预算100万人民币。

    三、设计单位(资格要求)

      1)设计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与本次采购项目相关的设计或施工案例经验;

      3)对于此次征集的方案,业主单位有权免费使用相关技术文档;

    四、勘察答疑地点及时间

      1、勘察答疑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六教A102对面数据中心会议室

      2、勘察答疑时间:2017年6月26日10:00

         其他时间不接受电话咨询及现场勘察。  

    五、方案递交时间

       2017年7月3日 10:00

    六、方案递交地点

       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后勤综合楼4楼420室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后勤综合楼4楼420室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 020-36207135

    八、信息发布媒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网(http://www.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