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招标管理办法》,就我校 2013-2014 年教材供应 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2014年教材采购招标
    二、项目编号: GWZB2012-16
    三、项目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3-2014 年普通高等教育所需教材采购。
    四、投票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书刊经营单位,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已通过工商年审并在有效期内。
    2.  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出版发行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近三年内没有图书发行中的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3.  投标人必须拥有不少于 1000 平方米的经营场所,且在广州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4.  投标人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等良好售后服务的能力。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2 11 2 日— 2012 11 16 日, 9:00 ~17:00 ( 工作日 )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 2 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 412 室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
    报名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份。(带原件核对)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50 / 套。(售后不退)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12室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 :36207135
     
    六、交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2 11 21 09 30
    七、开标、评标时间:        2012 11 21 09 30
    八、投标、开标地点 :   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