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外国际学院成立于2004年,系广外的直属教学单位,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广外国际学院依托国内重点本科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一流的外语培训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开展办学,所有课程均由广外优秀的专任教师或国外合作大学派驻的优秀教师授课。广外国际学院为学生一对一设计留学路线,提供留学申请指导和全方位行前服务,保障学生留学期间人身财产安全,提供回国后的就业指导服务。广外国际学院学生将注册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员,获得自费出国(境)留学存档服务、归国后学历学位认证、落户派遣等全方位留学服务。广外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最安全,最具权威性,最值得信赖的留学路线。

广外国际学院目前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36所国外院校建立广泛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本科、研究生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包括商科类、文化类、传媒类、体艺类、计算机类等108个专业类别可供学生选择。

15年来广外国际学院累计培养8327名海外留学生,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华南地区出国留学培训的知名品牌,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广外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双高”(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两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

欢迎报读广外国际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下载地址:

https://ic.gdufs.edu.cn/index/ljgy.htm

2019年开放日暨入学考试

人生不止一种可能

广外+国外一流学府

携手绘就未来“国际”蓝图

15年专注国际教育

30多所国外合作院校资源

300多位广外重本师资护航

8327名海外留学生校友同行

广外国际学院已成为留学生涯指路人

广外国际学院2019年开放日暨入学考试

国内高校规模庞大的国际教育展

澳洲昆士兰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等

20多所国外院校

39名高级讲师现场宣讲

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2019年校园开放日

——参观教室、宿舍、饭堂等场所

2019年入学考试

——第一时间获得录取名额

时间:2019年7月6日

地点:开放日活动举办: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广州逸林假日酒店)

入学考试举办:广外国际学院

入学考试报名方式:扫描文末【线上报名通道入口】二维码,或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报名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联系电话:020-36641880、020-36206206、020-36209277、13808842552(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100B招生办公室

官方网址:http://ic.gdufs.edu.cn/

微信图片_2019031317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