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增进校友对学校的感情,学校决定举行2018年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仪式)。由校长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

一、时间:2018年12月27日下午15:00

二、地点: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参加对象:

2018年获得学位且未参加过2018年夏季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仪式按照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的顺序进行,只有1场。

本次仪式毕业生需凭学生证或校园卡等有效证件有序进场,请毕业生于12月13日前到各自所在学院(中心)及时登记确认。

四、诚邀毕业生的父母、亲友观礼,观礼亲友凭学校统一制作的邀请函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坐。因座位有限,每人限领一张邀请函,请于12月13日前到各学院(中心)登记。

五、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各单位避免在此期间举办大型活动。请观礼亲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出席仪式。

欢迎广大师生、亲友前来观礼,见证毕业生受礼的辉煌时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一八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