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广外合作附校财务人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任职条件

(一)招聘岗位:合作附校财务人员

(二)招聘职数:2名

(三)岗位描述:在广外教育集团领导下,承担所在学校的会计或出纳工作。

(四)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江门新会。

(五)任职条件:须同时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电脑办公软件。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且有两年以上财会工作经历。

4.愿意接受广外统一委派,赴省内各广外附校任职。

5.有在民办学校从事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财务人员作为广外合作办学附校外派管理团队成员,薪酬由工资+年度考核奖金构成。工资不低于省内同等同类学校相应岗位平均工资。

三、聘期及相关事项

聘期三年,具体任职时间另行确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8年9月10日—2018年9月20日)。

报名者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见附件),连同相关资格证书材料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广外教育集团马老师邮箱:84656663@qq.com,纸质材料亲笔签名后于面谈时统一提交。

(二)资格审查。教育集团组织成立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审查结果。

(三)面谈考察。教育集团组织专家组对符合资格条件

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谈评议和综合考察,根据面谈考察情况提出拟聘人选建议名单。(9月下旬择日举行)

(四)确定拟聘人选。

(五)聘任。拟聘人员名单经教育集团公示后,向所在附校推荐并办理相应手续。

五、管理机制

由广外教育集团选拔和委派,接受教育集团和所在学校董事会领导,年度考核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附校年度考核工作的方案执行,由教育集团负责相关考核工作。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36207037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团队报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教育集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