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林徽因》广外专场演出将于4月19日在我校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19: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艺术团体

五、订票须知: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请登录智慧广外,搜索应用“共青团第二课堂”,点击进入后,在页面的右上方会看到当前用户的姓名等信息,点击“个人设置”,即可修改个人信息。未登记手机号码的师生将无法收取订票成功短信。

教师和学生均可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公众号,点击主页右下方“第二课堂”,进入第二课堂系统登录界面,密码智慧广外账号密码一致,登陆后选择活动“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林徽因》广外专场演出”,点击“报名中”,报名成功后等待录取,如成功订票将在手机短信收到录取通知。

2.订票时间:2018年4月12日(周四)中午12:00—4月14日(周六)下午17: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4月15日(周日)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订票成功的观众,敬请留意。

六、领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凭门票进场,南校观演的师生安排包车。

1、领票时间:

4月17日(周二)11:30—12:30、17:00—18:00

4月18日(周三)11:30—12:30、17:00—18:00

2、领票地点:

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

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件1:中国歌剧舞剧院简介

附件2:歌剧《林徽因》演出简介

联系人:校团委 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