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高雅艺术进校园之开心麻花原版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广外专场演出将于2018年4月24日在我校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演出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演出时间、地点:

2018年4月24日(周二)19:00-21:30 北校区云山会堂

二、购票须知:

此次活动需自行购票

1、购票时间:4月11日12:00——4月24日19:00

2、购票方式:手机点击进入链接http://h5.kaixinguopiao.com/ticket/seat?act=3&city_id=76&abb_id=31&cycle=15&drama_id=7019点击“立即选座购买”可在线选择座位,点击“立即购买”提交订单付款。购票成功后手机短信将收到兑票码,凭兑换码兑换实体门票入场。

3、门票费用:一楼80元,二楼60元

4、本次演出门票对号入座,购票时在线选座,位置先买先得。

5、门票限广外师生购买,入场时需出示广外学生证或教师证。

6、本次演出不设包车接送,请南校师生提早自行前往。

三、兑票须知:

1、兑票地点及时间: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

4月23日中午11:30-12:30下午17:00-18:00

因演出当日云山会堂现场兑票人数较多,为保证入场速度,建议观众演出前一日前往学生服务大厅提前兑票。

本次演出南校区不设置兑票点,请南校观众演出前预留时间在云山会堂现场兑换门票。

2、兑票方式:向工作人员出示购票成功短信的兑票码,现场兑换纸质门票。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11日



  • 附件【演出简介.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