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4月1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搭建各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我校兹定于2018年4月1日(星期日)在大学城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田径场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2018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4月1日)。我们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招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牌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三)协办单位: 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南方人才网

二、举办时间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10:00—14:00

三、举办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场

四、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注册。登录广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招聘信息服务系统

(http://career.gdufs.edu.cn/eweb/jygl/zpfw.so),在“注册通道”栏目点击“单位注册”进行注册(需填写公司信息并上传公司营业执照)。

2.供需见面会报名(3月9日-3月15日)。登录系统后在“大型招聘会”栏按系统引导进行报名,请务必填写有效电子邮箱。我中心审核确认手续完备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请贵单位于3月16日后查收确认邮件。

五、参会须知

1.参会报到。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先到接待处报到,然后由专人指引到招聘摊位。本场招聘会不收取参会费用。

2.参会服务。为每个招聘单位(限2人)提供1.5米展位一个、招聘岗位海报一张、矿泉水两瓶、午餐两份等服务。

3.关于宣传海报。会场统一印制用人单位招聘海报(统一格式模版,由广州高指中心中心下载为准),故请在报名系统中按说明要求提供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要求、薪酬信息和联络方式等完整信息。

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gdufscareer。

联系人:罗老师,(020)36207021、36209114

谢老师,(020)39328007、3932800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