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选聘后勤处副处长的公告》有关工作安排,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操作能力测评基础上,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苏鹏同志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副处长的考察对象。

苏鹏,男,1977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广东财经大学基建处规划报建科科长。

特此公告

考察期:117日至119日。在考察期间,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36207011,传真电话:36207565。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行政楼404室。电子邮箱:gpzzb@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