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现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面向省内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后勤处副处长1名。

  

一、岗位职责

主要分管基建工作。包括负责学校日常基建修缮和大型项目建设,以及中长期基建计划和发展控制规划的制定、实施等工作。

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须符合《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第六条和《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任职资格

1.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提拔任用者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2. 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曾任)副处级以上干部;

2)现任(曾任)正科级3年以上干部;

3)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1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3. 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以后出生)。

4.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的要求。

(三)熟悉基本建设程序,了解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具有较丰富的基本建设与管理经验。其中,建筑类、土木类相关专业,具有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或结构工程师等资质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四)必须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五)年龄、任职年限及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1231日。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1211日—1225 日。应聘者可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页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校外应聘人员须经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在“单位意见”栏签署意见,填好后与本人有关材料(包括学位和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任现职证明,个人总结等)一起送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行政楼404室),同时将电子版(或扫描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gpzzb@gdufs.edu.cn

(二)资格审查

学校成立由党委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根据职位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于报名时间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三)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均可参加笔试。笔试主要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的有关规定和职位要求命题。具体时间、地点、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四)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均可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

(五)操作能力测评

学校根据应聘者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40%+面试×60%)按照拟选职位与应聘人员1:3的比例确定操作能力测评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达到比例人数,则按实际人数)。

操作能力测评,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操作能力测评低于75分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学校根据应聘者操作能力测评成绩,按照拟选职位与应聘人员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达到比例人数,则按实际人数)。考察工作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进行,严格按照“凡提四必”要求审核审查考察对象有关情况。

(七)研究决定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八)任前公示

按有关规定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后,通过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

(九)任用

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任职手续。对公开选聘任用的干部,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

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020-3620701113570981901;传真:020-3620756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