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为再现军人英勇无畏、坚忍不拔的风采,展现青年学子学习军人优良品质的精神,号召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自觉传承优秀革命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祖国而奋斗,我校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系扣”工程项目“颂军情,谱爱国华章”——

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开幕式。

一、时间:2017年12月14日上午11:00

二、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厅

三、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宣传部

四、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五、协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处(部)、武装部、苏州承祚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六、媒体支持单位:CCTV《瞭望天下》栏目组

诚邀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届时拨冗莅临,雅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

2017年12月6日

附件1: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大学城北站——从地铁大学城北站D出入口走约40米到地铁大学城北站(公交站),乘坐361路(坐3站)到广外正门站下车——走约480米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