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14日在我校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19:00-21: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管弦乐团

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艺术团体办公室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新年音乐会”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公众号,点击主页右下方“第二课堂”,进入第二课堂系统登录界面,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陆后选择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新年音乐会”,点击“报名中”,报名成功后等待录取,如成功订票将在系统“动态通知”处收到通知。

2.订票时间:12月4日(周一)中午12:00—12月7日(周四)中午12: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抽取成功订票名单。12月8日(周五)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广外学生艺术团体”公众号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派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凭门票进场,南校观演的师生安排包车。

领票时间:12月11日(周一)、12日(周二)

11:30—12:45、17:00—18:00

领票地点:南校区:生活区校道

北校区:学生宿舍十二栋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联系人:校团委 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9日

附件:节目单

  • 附件【节目单.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