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近50年来,广外充分利用自身雄厚外语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办学之路,现已开办中小学8所,幼儿园2所。旗舰学校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是全国首批十三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每年四分之一的学生被美、加等世界著名大学录取。

随着办学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将诚聘一批有教育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办学理念、有管理经验的优秀校长加入广外,共创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121083806

一、这是为您准备的舞台

(一)完善的培训体系

最长可达1年的储备培训期,为您量身打造培训及跟岗计划,尽快熟悉广外国际化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不断打磨您在新学校“施政纲领”,让您充分融入广外附校大家庭。储备期结束后,由大学统一安排至各广外附校担任校长职务。

(二)强大的办学支撑

广外教育集团为各广外附校提供统一办学理念、统一品牌形象、统一教师培训统一招生宣传、统一考核标准等配套服务;另有广外基础教育专家委员会、基础教育教师发展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等为各广外附校管理团队提供强大的办学支持。让您安心施展个人才华,成就您的教育理想。

(三)优厚的薪酬待遇

校长在储备培训期间,将按一人一议的原则,提供最高40万年薪。优秀者可享受安家费补贴40-100万元。正式担任广外附校校长后,将为您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符合条件者还有机会办理事业编制录用或调动手续。

二、如何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6名中小学校长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对教育改革及学校发展有开拓性的思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3.认同广外基础教育理念,愿意接受安排赴各基础教育学校任职。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一级、小学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同等职称。

5.在省一级中小学校级领导岗位任职一届及以上,或:在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省级示范高中、全国知名教育集团旗舰学校、全国知名国际学校任中层干部一届及以上。

6.年龄男性在55周岁以下、女性在50周岁以下。有正高级职称或特级教师荣誉称号者,可不受年龄限制。

7.近5年内主持过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课题。

(三)应聘方式

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等材料扫描或者拍照发至我们的邮箱:gwjyjt@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0日

咨询电话:020—36207037;魏老师,马老师

咨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02

现已开办的广外附校

1.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创办于1993年,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十二年制寄宿学校,在校学生58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71121104615

2.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小学

创办于1970年,学校位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内,九年制走读学校,现有学生1850人。

附属中小学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增城外国语学校

创办于2011年,位于广州增城金地荔湖城,九年制寄宿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570余人。

学校西侧面鸟瞰图

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

创办于2012年,位于肇庆市国家高新区,十二年制寄宿学校,共有学生2090人。

广外肇庆外校

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

创办于2015年,位于佛山市高明区,十二年制寄宿学校,现有在校生1500人。

广外佛山外校

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河源外国语学校

创办于2017年,位于河源市源城区,九年制寄宿学校,现有在校学生540人。

GWHY5843

7.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

创办于2017年,学校位于惠州市大亚湾经济开发区,十二年制寄宿学校,规划用地220亩。

微信图片_20170906170606

8.广外从化实验小学

创办于2017年,是广外首家合作办学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广州市从化珠光御景山水花园内,现有在校学生345人。

广外从化实验小学

计划2018年开学的广外附校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增城实验学校:位于广州增城中新镇,占地180亩,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增城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江门外国语学校:位于江门新会区,占地188亩,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江门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番禺外国语学校:位于广州番禺区番禺大道,占地70亩,为九年制学校。

番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