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为激发社会的创新精神,同时完善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CI体系建设,决定举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GuangzhouCenter for Innovative Communication In International Cities(英文缩写GZCICIC)

协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

二、大赛主题

城市传播

三、参加对象

参赛选手不限

四、设计要求

设计围绕“城市传播”主题,寓意明确,风格简洁,便于传播,体现国际化及岭南特色,富有冲击力,恰当融入英文名称缩写为佳。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设计师的原创之作,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所有投稿参赛者都必须保留其作品的原始文档及底片。

(二)入选作品如被发现系非递交该作品作者的作品,或抄袭、拷贝他人作品,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经查属实后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递交人承担。

六、作品提交办法

(一)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

(二)作品提交材料:

1.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2.作品格式需为JPG格式,RGB图,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超过20M,图片宽度必须为2000像素以上。作品的原稿不得小于A4纸规格;

3.设计说明书一份,需说明设计理念,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将上述提交材料以电子文件的形式打包并压缩为zip格式,个人参赛者命名为“个人姓名——作品名称”,队伍则命名为“队伍名称——作品名称”,统一把压缩包发到指定邮箱chengshi1609@163.com,以收到官方回复邮件确认参赛。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和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和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和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1500元和证书

注:如最佳人气奖同时获得其他奖项,不得重复领取奖金。

八、评选方式

1、评委评分:(占70%)

评分细则:

作品样式:50%

作品创意:30%

创意说明:20%

2、线上投票评分:(占30%)

由微信公众号观众参与评分,请关注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

线上投票时间为:2017年11月2号上午9点到2017年11月6号晚上12点

九、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一经提交,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征集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除本大赛奖金外无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二)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约定的内容。

(三)附件三为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的简介,参赛选手可酌情参考,了解中心相关信息。

(四)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仕020-39327740

(五)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