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凤鸣云山剧社2017年度戏剧——《屿》将于6月11日(星期日)在云山会堂上演!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19:00-21: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

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凤鸣云山剧社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中文话剧展演《屿》”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myouth公众号(myouth2014),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用账号登陆后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2017中文话剧展演《屿》”,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真实资料。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将会收到成功报名的通知。

2.订票时间:

2017年6月3日(周六)12时00分——2017年6月6日(周二)23时00分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人员的名单。6月7日(周三)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领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将凭门票进场。南校区观演的师生不安排包车往返接送。

领票时间:6月8日(周四)11:00—12:45、17:00—18:30

领票地点:北校区十二栋学生宿舍楼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剧情简介

联系人:中文学院王秋萍

联系方式:36206431

微信图片_海

十五年前,武林门派云山庄惨遭同门师兄背叛,敌对门派摩星岭趁火打劫,年轻的庄主白飘飘带着妹妹逃离江湖,来到了住着一个精灵、一个妖怪的荒岛。

为回到游戏主线——陆地,夺取镇庄之宝收复山庄,白飘飘不断努力升级,征服精灵,收服妖怪。妹妹听话有如木偶,精灵一直向往逃离控制,妖怪则在自卑和嫉妒中对姐妹产生了复杂的情感。庄主通过呼风唤雨制造海难,让摩星岭及师兄一行人登上荒岛。

庄主命精灵将师兄一行人引向她处,且在路上设置了许多艰难险阻。摩星岭同门之间几乎重演了王弟与女王的故事;妖怪与摩星岭一拍即合,欲从庄主手中夺回岛屿;而妹妹却与摩星岭少当家一见钟情,勇气值飙升,庄主阻拦无效,姐妹关系渐趋紧张……就在两派碰面之际,他们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并不如他们所想。发现真相之后,何去何从?

《屿》取材于莎士比亚传奇剧《暴风雨》,展现了青年人关于执念与虚无的一些疑惑。

类别文体活动

校区北校区

举办地点云山会堂

主办单位中文学院

预定起止时间2017年6月5日00时00分——2017年6月6日24时00分

总席位1300

总票数400

活动起止时间6月11日19:00-6月11日21:00

限制条件无条件

车辆安排无包车

活动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凤鸣云山剧社2017年度戏剧——《屿》将于6月11日(星期日)在云山会堂上演!如果你对戏剧有兴趣,就一定不要错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1.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成功订票师生的名单将于6月7日(星期三)在新闻网公告栏公布,敬请留意。2.请订票成功的师生在6月8日(星期四)于十二栋门前领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