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别剧一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话剧之夜将于5月25日在我校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19:00-21: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艺术团体

、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话剧之夜”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myouth公众号(myouth2014),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用账号登陆后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届话剧之夜”,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真实资料。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将会收到成功报名的通知。

2.订票时间:

5月18日(周四)中午12:00——5月21日(周日)17: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人员的名单。5月22日(周一)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领票须知:订票成功的教师请于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将凭门票进场;订票成功的学生无需领取纸质版门票,凭Myouth系统下发电子票券入场即可。北校区观演的师生不安排包车往返接送。

领票时间:5月23日(周二)11:30—13:00、17:00—18:00

5月24日(周三)11:30—13:00、17:00—18:00

领票地点:南校区生活区校道(北苑3栋旁)

北校区十二栋学生宿舍楼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剧目简介

联系人:校团委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5日      

  • 附件【剧目简介.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