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自我校2016年初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广外校〔2016〕1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以来,校内各级网站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得到进一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但与此同时,仍然存在个别网站出现信息安全漏洞被上级信息安全主管部门通报并责令整改的情况。为了加强校内各级网站信息安全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的:“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管理要求。各二级单位领导和网站管理人员必须加强监控网站内容的监管,严防篡改,一旦发生问题应及时处理或上报。

2.我校目前超过95%的二级网站已经部署在网站群系统上,有效保障了网站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对于仍未迁移至网站群的二级单位网站,须在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迁移,以确保网站信息安全。

3.从4月1日起,我校将根据“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的规定严格执行所有二级部门网站的备案管理机制,落实网站关键信息及负责人的信息存档,确保相关管理要求责任到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