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017“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将于3月9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16:00-17:30

二、演出地点:

广州星海音乐厅

三、主办单位:

广州交响乐团、星海音乐厅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2017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myouth公众号(myouth2014),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用账号登陆后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注意南北校区分开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真实资料。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将会收到成功报名的通

2.订票时间:2017年3月3日(周五)9:00—3月5日(周日)17: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3月6日(周一)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领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音乐会当天将凭门票进场,观演的师生将安排包车往返接送。

领票时间:3月7日(周二)11:30—13:00、17:00—18:00

3月8日(周三)11:30—13:00、17:00—18:00

领票地点:南校区生活区校道(北苑3栋旁)

北校区十二栋学生宿舍楼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乐团简介及节目单

联系人:校团委 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