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地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搭建各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兹定于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现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14: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场

三、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招聘信息服务系统

(http://career.gdufs.edu.cn/eweb/jygl/zpfw.so),在“注册通道”栏目点击“单位注册”,进行注册(需填写公司信息并上传公司营业执照)。

2.供需见面会报名(2月28日-3月15日)。登录系统后在“大型招聘会”栏按系统引导进行报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确认手续完备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请贵单位于3月17日(星期五)查收确认邮件。

四、参会须知

1.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先到接待处报到,然后由专人指引到招聘摊位。

2.服务提供。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标准招聘摊位,布展材料自备。每个标准招聘摊位(限2人)提供一顶2.5m*2.5m帐篷、一条帐篷上的宣传横眉(用人单位名称)、1张长桌子、4把椅子、两瓶矿泉水等服务。

3.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招聘海报规格:宽90cm╳高120c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条件等。宣传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gdufscareer。

联系人: 谢炜桢,(020)39328007、39328003

罗 星,(020)36207021、36209114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