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2016年国际商务学会东南亚年会(AIBSEAR)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和岭南大学香港商学研究所联合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大型国际会议,将于2016122日至4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连接与繁荣——东南亚经济区与中国的“一带一路”。本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共聚一堂,共商东南亚地区经济发展,共同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经贸往来和企业建设。

122日下午,首届中外商学院院长论坛将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主题聚焦“一带一路”与商学院创新发展,汇集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二十多所众多海内外名校的商学院院长、代表共同商讨商学院发展战略规划。

欢迎广大老师参加会议。请计划参会的老师于20161130日下午5:00前向商学院胡志海老师报名。会议概况和报名表格详见附件。谢谢!

 

联系人:胡志海  020-39328097或校内OA邮箱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会议与论坛概况

 

2016年国际商务学会东南亚年会

 题:连接与繁荣——东南亚经济区与中国的“一带一路”

开幕式:122日上午9:30,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

 

中外商学院院长论坛

 题:“一带一路”与商学院创新发展

开幕式:122日下午2:30,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

 

 

附报名表格:

姓名

单位

参加会议名称

(请在参加的会议前打√)

 2016年国际商务学会东南亚年会

 中外商学院院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