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邀 请 函

               

尊敬的领导、同事:

您好!薪火相继十五载,弦歌不辍谱华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2001年建院,至今已历经了十五个春秋。

   十五载栉风沐雨、开拓创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励精图治,同心同德,牢固贯彻“以大学英语教学为根本立足点,以英语教育专业教学为发展增长点”的发展思路。在大学英语上,学院获批为教育部教学改革示范点单位,获评第七届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一等奖,是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单位,现已成为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的引领者;在专业建设方面,学院现已形成“英语+教育”本科专业和“英语教育硕士点”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学科格局,作为新专业正在奋起直追、争创发展新局面。               

   十五载春华秋实、桃李满园。学院全体教师倾心教学、专心科研、用心育人、尽心解惑。教学方面,学院拥有曾丹、李惠胤、陈媛媛、苏春、张倩、朱苑苑、罗恋恋、盛美金、李春琳、肖衡碧、韩艳梅等一批在国内教学大赛上摘金夺银的明星教师;科研方面,学院取得国家级社科基金课题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课题10项等骄人成绩,教师发表学术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均有重大突破;人才培养方面,学院走出了蔡球、宋朝荟、严恺欣,陈偲、王飞宇、冯舒欣等一批优秀的中学、大学英语教师,还走出了凌熳、刘芳彤、刘晔婷、钟丹、杨卉等一批在牛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伦大学等世界名校深造的莘莘学子。               

恰少年不负春光风华正茂,十五载明德笃行培育英才。我们深知英语教育学院十五年来的快步腾飞、十五年来的桃李芬芳、十五年来的风雨兼程,荣幸得到您作为领导的一贯支持、作为同仁的一路扶助、作为校友的一直相伴,我们谨此表示真切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守正创新砥砺行,风帆正举万象新。为总结成绩、坚定信心,为汇聚能量、扬帆远航,我院定于20161239:00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八角楼会议室举办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6年会开幕式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我们热忱邀请您届时相聚语心湖畔,同赏学院盎然新貌,重温往昔书生意气,共叙多年深情厚谊,齐绘未来灿烂新篇。如蒙应允,不胜荣幸!

顺颂时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               

                            

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6年会开幕式

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成立十五周年庆祝大会

参会回执

时间:2016123日上午9:00-10: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学城)八角楼会议室

                   
 

嘉宾姓名

 
 

   

 
 

联系方式

 
 

是否参会

 
 

是否用午餐

 

               

敬请参会嘉宾填写回执,201611 28日(星期一)之前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以下联系人:

陈  英:3932803615920341917 201110062@oamail.gdufs.edu.cn

曾国华:3932808013822118255 199910971@oamail.gdufs.edu.c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