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二十年的奋斗拼搏,二十年的春华秋实。2016年,我们迎来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的发展进步默默耕耘、呕心沥血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孜孜不倦、潜心学业的莘莘学子表示诚挚的问候!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的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国际法学系,至此已走过20个春秋。栉风沐雨,薪火不辍。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法学院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依托大学鲜明的办学特色,如今的广外法学院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化卓越法律人才和高级外交外事人才培养的重镇。

 

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展示成就、促进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暨法学学科国际化建设高端论坛将于20161211日举行。我们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届时拨冗莅临,欢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畅叙桃李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创造广外法学院的美好明天!    

 

 

法学院

20161110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活动安排

 

 

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1211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

 

二、    高端论坛

 

时间:1211日下午14:00--17:00  

 

高端论坛一:法学学科的国际化建设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103  

 

高端论坛二:国际关系学科的国际化建设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401会议室  

 

三、    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1211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实验楼B307室(大模拟法庭)

 

四、红色经典晚会  

 

时间:1211日晚上19: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

 

五、注意事项

 

(一)学院院庆联系人:

 

1、高端论坛代表、教职工联系人:陈老师,电话和传真:39328828    

 

2、校友联系人:卢方 13697490233      陈宇 15018467139    

 

校友工作邮箱:fxyxyllb@163.com

 

 

3、更多内容请关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官方网站: http://fxy.gdufs.edu.cn/    

 

 

 

(二)报到时间:

 

1211日上午8:30--9:30:校友和参会代表在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楼一楼大厅报到

 

(三)住宿指引

 

1、广外学术交流中心(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电话:39328328

 

2、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地址: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学院正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附近)订房电话:蓝小姐:18002266599

 

(四)乘车路线

 

白云机场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机场南站乘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换乘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1站)到珠江新城,换乘地铁5号线(滘口--文冲)(坐5站)到车陂南换,乘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2站)到大学城北D出口出站,步行220米到地铁大学城北站换乘番202路(坐3站)到广外站下车,步行840米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广州火车南站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广州南站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嘉禾望岗)(坐8站)到昌岗,换乘

 

地铁8号线(凤凰新村--万胜围)(坐9站)到万胜围,换乘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2站)到大学城北D出口出站,步行220米到地铁大学城北站换乘番202路(坐3站)到广外站下车,步行840米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广州火车站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广州火车站地铁5号线(滘口--文冲)(坐12站)到车陂南,换乘

 

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2站)到大学城北D出口出站,步行220米到地铁大学城北站换乘番202路(坐3站)到广外站下车,步行840米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白云机场到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

 

机场南站乘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换乘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1站)到珠江新城,换乘地铁5号线(滘口--文冲)(坐5站)到车陂南换,乘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4站)到大学城南B出口出站,步行170米到综合商业南区换乘387(大学城广大总站--大学城穗石村总站)(坐4站)到华工北路(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下车。

 

广州火车南站到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南站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嘉禾望岗)(坐8站)到昌岗,换乘

 

地铁8号线(凤凰新村--万胜围)(坐9站)到万胜围,换乘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3站)到大学城南B出口出站,步行170米到综合商业南区换乘387(大学城广大总站--大学城穗石村总站)(坐4站)到华工北路(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下车。

 

广州火车站到到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火车站地铁5号线(滘口--文冲)(坐12站)到车陂南,换乘

 

地铁4号线(黄村--金洲)(坐4站)到到大学城南B出口出站,步行170米到综合商业南区换乘387(大学城广大总站--大学城穗石村总站)(坐4站)到华工北路(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下车。

 

(注意:此交通指南整理于网络和经验,因各种原因实际线路可能有变,请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