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广外站)将于1020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61020日(周19:30-21:0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

  

三、主办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承办单位:

  

体育部

  

艺术学院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文体活动中点击“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广外站)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myouth公众号(myouth2014),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用账号登陆后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中日健美操交流大会”(注意南北校区分开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真实资料。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将会收到成功报名的通知。

  

2.订票时间:1016日(周早上9:001017日(周晚上21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1019日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演出活动当天凭myouth电子门票或短信进场,北校观演的师生将安排包车接送。

  

电子票发放时间:1019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