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希腊安荷达斯乐团(En Chordais Ensemble)文化艺术交流音乐会将于10月9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6年10月9日(星期19:00-20:3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六教学术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

希腊安荷达斯乐团

承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文体活动中点击“中希文化艺术交流音乐会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关注myouth公众号(myouth2014),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用账号登陆后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中希文化艺术交流音乐会”(注意南北校区分开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真实资料。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将会收到成功报名的通知。

2.订票时间:9月27日(周)中午12:009月29日(周)晚上8: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9月30日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派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师生请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凭门票进场南校观演的师生将安排包车接送

领票时间:10月8日11:3013:0017:3018:30

领票地点:校区教学楼A栋学生服务大厅

                  北校区学生宿舍12栋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乐团简介

  

联系人:校团委 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27日

  • 附件【乐团简介.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