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各位教职工:

2016年南校区生活区固定停车卡办理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办卡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范围及收费标准

(一)教职工(含离退休,下同)及其配偶24小时停放校内车辆:1000//辆,100//辆。

(二)教职工住校外返校上课(班)车辆:200//辆,100/半年/辆。

(三)教职工父母、子女和单职工第二辆车24小时停放校内车辆:1500//辆,150//辆。

(四)其他车辆按照番禺区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

二、办理时间:2016621日至623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200时—1630时)。

三、办理地点:南校区教学区学术交流中心大厅

四、注意事项

请大家办理车卡时务必带齐以下证件:

(一)凭机动车行驶证、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原件)、粤通卡和2015年的校园停车卡办理(教职工配偶或父母、子女的车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旧的校园停车卡由工作人员收回。

(二)首次办理的车辆凭机动车行驶证、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粤通卡办理(教职工配偶或父母、子女的车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到办理地点填写校园停车卡申请表。

(三)办理校园停车卡只收取现金,不接受其它付款方式。

(四)未办理校园停车卡的教职车辆从201671日起按临时进出校园的收费标准收取停车费,其它车辆进出校园从2016621日起开始收取临时停车费。

(五)已过办理期仍未办理的车辆,请到学术交流中心前台办理(办理前,请提前预约,电话:39328328   校内短号:8328)。

北校区已缴费办理年保、月保的车辆在南校区进出、不再收取费用;对北校区已办理日间停放的车辆在南校区夜间停放,将收取夜间临时停车费。南校区岗亭收费系统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对已办卡车辆进出实施车牌自动识别抬杆放行。

南校区第一饭堂(文采园)路口收费岗亭作为教职工专用出入口,自动感应,不设收费人员;北四路口(广外东路口)收费岗亭作为临时车辆出入口,外来临时车辆,本校教职工未办理月保、年保的车辆需在此出入口取卡、缴费进出。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3620686336206660

                                        教育集团  

一六年六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