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于2006年与日本札幌大学合作建立札幌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及广东省第一所海外孔子学院。为庆祝札幌孔院建立十周年,促进我校与日本札幌大学的建设,扩大札幌孔院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日本的影响力,我校拟组织演出团赴日本开展文艺巡演项目。

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赴日孔子学院文艺巡演项目的表演人才,现将有关具体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16年10月中旬,为期10天。

2.项目费用: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札幌大学孔子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共同承担。

3.项目内容:由我校优秀艺术特长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赴日本各孔子学院开展文艺巡演,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日青年友好发展。

  

二、招募要求

1.人员需求:表演人员共计20人。

2.专业需求:主持人(日语特长者优先)、民歌演唱、民族舞蹈、民乐、武术、书画、戏曲等体现中华文化传统特色的表演。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按格式填写附件1,发送至 yiban1516@126.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0日(周四)12:00。

  

四、选拔时间及地点

1.选拔时间:2016年3月10日(周四)14:00—16:00。

2.选拔地点: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排练厅。

3.选拔要求:自备1-3分钟的节目展示。

4.注意事项:选拔当天请自备表演所需道具、伴奏音乐等。

联系人:涂颖

联系电话:020-36207025、39328011

附件:赴日巡演演员报名表

校团委

校国际处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