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搭建各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我校兹定于2016317日(星期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现特邀请贵单位前来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14: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场      

三、报名方式      

1.请贵单位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和参会回执(见附件1)于2016313日(星期日)12:00之前发送至本次招聘会专用邮箱gw39328003@163.com

2.贵单位32日前发送的邮件,我们将于34日前回复;32日后发送的邮件,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处理。成功预订展位后我们将发送电子版确认函到贵单位“确认函接收邮箱”(现场须凭纸质版确认函报到,如成功发送参会邮件后三个工作日后未收到回复,请主动与我们联系)。

四、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展位安排将于招聘会开始前三天内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并将发送到各参会单位“确认函接收邮箱”,请及时关注查看。

2.报到时间:2016 3 17 12301330。招聘会当天请凭纸质版确认函到参会单位接待处报到,由志愿者引领至招聘展位。

3.本场招聘会免收入场费。

4.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安排一个招聘展位(我们尽量按照2.5m*2.5m设置)。

5.参会单位须自带招聘海报(规格:宽0.9m*1.2m以内),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职位、招聘条件等。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展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易拉宝或X展架建议尺寸为宽0.7m×高1.5m)。参会单位招聘宣传资料的内容不得涉及违法或反动的信息;招聘条件不得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歧视性规定;招聘宣传资料的摆放不得妨碍参会人员人身安全。

6.根据参会单位的需要,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在线免费发布参会单位的招聘职位等信息;

7.学校将按应邀先后顺序酌情安排招聘展位。

8.学校大学城校区免费提供停车位给各参会单位,届时请各单位按指引停车。

       

 

我们真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并预祝您在此次招聘会中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罗星,0203620702136209114        

                关博,(0203932744939328003            

专项工作邮箱:gw39328003@163.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