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进入21世纪、尤其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社会管理研究蓬勃开展,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为总结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过程中的有效经验,相互借鉴我国各地社会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以更好地应对下一阶段的潜在挑战,推进社会治理专业化、法治化和科学化发展,以及我国社会体制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治理体系,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联合组织的以“社会治理: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社会管理创新论坛暨2105年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年会”拟于12月27日在广州举行。诚邀您光临,共同研讨我国社会治理和社会发展议题。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区治理研究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管理创新研究团队

一、论坛主题 社会治理:创新引领发展

二、日程安排

12月26日,全天报到(广州地区的在论坛当天报到)。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一楼大厅(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12月27日(星期日)9:30-17:00,论坛及年会。地点:国际会议厅(行政楼三楼)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邮编:510006)

联 络 人: 毛国民:13560247408;邮箱:543003705@qq.com

彭未名:18922272007;邮箱:pwmv@163.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