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日本早稻田大学拟定2016年寒假,邀请我校在校学生赴日本进行为期13天的学习交流及名企等考察项目。

交流平台:

该项目由早稻田大学发起,委托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中国实施招生工作。面向中国高校学生进行招募,赴日后与全国大学生精英齐聚一堂,不分国界和地域的文化交流,使学生在课程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课程安排:

授课内容涉及文化、教育、社会等,授课语言使用英文或中文或者日语(配有翻译)。

企业考察:

日本这个国家有着世界上独树一帜的企业管理模式,在某些领域有着赶超世界脚步的惊人成绩。作为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实地考察日本丰田汽车、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

文化体验:

·学习日本舞蹈

·在日本传统手工作坊亲手制作蓝染制品

·邀请日本传统文化老师,学穿简易和服

·参与和学习日本茶道

·日本文化课程等

(其中自己制作的蓝染制品或简易和服将作为礼物赠送,上述内容安排根据现地安排存在调整可能)

社会考察:

东京-京都-大阪

项目时间:

2016年1月25日--2月6日

项目费用:

15900元人民币

此费用包含

项目报名费

·早稻田大学学费

·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

·海外保险费

·全程住宿费

·机场接送费、大巴费用

·欢迎会&欢送会餐费

·集体活动时的门票及各项费用

项目费用不包含

·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

·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办理费

·国际行李超重费

·在日期间的餐费

·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

 

学校简介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其前身是1882年大隈重信设立的东京专门学校,1901年改称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

日本在中国人气最高的学府!

 

①一流导师+课程涉及多种领域

早稻田大学的授课内容涉及文化、教育、社会等,授课语言使用英文或中文或者日语。

②与日本知名企业摩擦

日本这个国家有着世界上独树一帜的企业管理模式,在某些领域有着赶超世界脚步的惊人成绩。作为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实地考察日本丰田汽车、朝日啤酒等企业,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力等都有着重大意义。

③与日本多样文化碰撞

 

④与美丽的人和景产生火花

该项目由早稻田大学发起,委托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中国实施招生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合作校进行推广,赴日后与全国大学生精英齐聚一堂,不分国界和地域的文化交流,使学生在课程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除了接受课程学习、企业考察及文化交流以外,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可以让中国的大学生全身心地接触日本社会。在优雅静谧的京都,前往参观金阁寺、清水寺等;前往奈良参观东大寺,享受与梅花鹿的近距离接触;在热情洋溢的大阪,感受日本关西风情;在东京,参观银座、台场、电子动漫天堂秋叶原等。

中国高校精英齐聚一堂

不分国界和地域的文化交流,使学生在课程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摘取中国部分高校官网推广项目的链接:

浙江大学:http://u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711320&object_id=1061861

复旦大学:http://www.fao.fudan.edu.cn/56/62/c1691a87650/page.htm

上海交通大学:http://global.sjtu.edu.cn/zh-CN/notices

武汉大学:http://oir.whu.edu.cn/content/?1946.html

中国人民大学:http://io.ruc.edu.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084:2015-10-27-09-27-17&catid=41:2011-04-03-07-40-30&Itemid=53

中山大学:http://eao.sysu.edu.cn/cooperation/co2/49906.htm

奖学金:

在日本期间由NPO法人日中留学推进机构向每位同学颁发5万日圆奖学金。

更多介绍和安排:

请下载附件1:“日本早稻田大学寒假交流奖学金项目指南”查看

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2: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填写并由学院签字后发送扫描件;

附件3:日本早稻田大学寒假交流奖学金项目报名表并完整填写后发送word文档;

将以上材料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早稻田大学寒假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21日前

咨询方式:

部 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36317267

项目办公室:日中文化交流中心

联系人:莫老师

电 话:189-2277-1876

邮 箱:moweizhen@japan-china.org.cn

附件1:日本早稻田大学寒假交流奖学金项目指南

附件2: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3:日本早稻田大学寒假交流奖学金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