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州市绿色经济与环境能源法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7月,是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地以低碳经济与能源法制、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法制、低碳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法制三个方面为主要研究方向,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能源领域的现实状况为立足点,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角度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制研究。因基地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员3—4人。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从事部门行政法、经济法、环境法、能源法、科技法研究者优先;

2.科研能力突出,在基地的研究方向上取得过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并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

围绕基地的研究方向进行科学研究,参与基地各类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正式科研编制,执行国家政策和学校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请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202.116.192.12/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