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学校各单位:

接上级和邮局通知,2016年度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征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党委宣传部订阅的报纸

为便于统一操作、统一管理,党委宣传部统一为各二级单位订阅《南方日报》,以某一校区为主的订阅一份,跨校区管理的单位则在北南校区分别订阅一份。

二、各部门用行政经费加订的其他报刊

南北校区各部门用行政经费加订其他报刊,须于2016年10月15日前填好订阅单。

填写订阅单注意事项:

1、南、北校区分别填写,一式三份。2016年度征订清单请见附件3。

2、报纸、杂志请按邮发代号由小到大顺序分别排列,报纸填在前面,杂志填在后面。请不要填总金额。便于财务报销

3、《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羊城晚报》等与其他报刊分开填写,一式三份。

办理程序如下:

A、填好公费报刊订阅单后,经所在单位财务“一支笔”签名后,送收发室办理。

B、收发室集中之后交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北校行政楼414郝光)审核。

C、通过审核后由收发室交邮局开具订刊收据,各单位根据收据上的金额填制“广外校内转帐(付款)通知单”,到财务处办理转、付款手续。

三、个人自费订阅的报刊杂志

A、自办发行的报纸。征订《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等自办发行的报纸的师生,请在现场用现金订,收报地址请写本人居住地址的门牌;

B、个人订阅其他报刊杂志,如属邮发,收报(刊)地址请写邮局按照住址设立的邮箱地址。

C1017-18日个人在北校区行政楼东车棚前集中现场订阅

为了搞好2016年报刊杂志订阅工作,请各单位和个人通过学校收发室统一订阅,以避免出现无人负责的现象。如有疑问请咨询:36206222收发室,各报刊的优惠措施,也请咨询收发室。

  

党委宣传部 后勤处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