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立足广东、辐射全国,举办了系列服务教师职业专业发展的品牌活动,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数千名外语教师受益,率先成为全省首家通过验收的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了提升教师发展中心及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形象,教师发展中心决定开展LOGO设计征集大赛,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征集教师发展中心LOGO设计。

一、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二、活动开展时间:9月15日至10月30日

三、参与对象:广外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四、作品要求

1.要求作品体现教师发展中心、示范中心的宗旨;

2.内容积极健康,作品简洁明了,环保新颖,富有寓意,有一定的设计内涵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3.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无知识产权争议,否则由设计者承担所有责任;

4.设计须充分考虑其实现的可行性,能应用于其他视觉传播方式或放大、缩小时的视觉效果;

5.应征作品建议提交电子版,A4幅面,横版、竖版不限,jpg格式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 dpi,电子版文件请以姓名+单位+LOGO格式命名,如“张三+英文学院+LOGO”。同时,接受纸质打印作品、手绘作品(要求精确),并请附上说明,如设计理念或含义等,约200字。

五、比赛流程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18日—9月30日;

2.作品提交时间:2015年9月18日—10月16日;

3.作品评审及获奖名单公示:2015年10月下旬。

六、参赛指南

1.报名方式:请于9月30日24:00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可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

2.作品提交方式:参赛截至日期前,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学生参赛可邀请指导教师)提供参选作品及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请填写附件《作品提交登记表》)等电子材料发至ctdlogo@126.com邮箱;或将纸质版交至北校区云山A座教师发展中心106办公室梁老师处。

3.请访问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td.gdufs.edu.cn/详细了解中心相关职能服务及宗旨;

4.请及时从中心网站及微信订阅号(微信名:gdufs-ctd)了解本次大赛相关进程信息。

七、评选方式及奖励办法

1.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将成立大赛组委会,采取组委会专家评分及公开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若干份优秀作品。其中专家评分环节采用线下盲评或现场讲介评分形式进行。

2.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评奖分为两个环节:专家评选环节评出八份优秀作品;其后将对入围的八份作品进行公开投票,综合专家意见,分别评出入选奖两名、入围奖六名。

3.奖励方式:

入选奖(2名):奖金各2000元,颁发证书

入围奖(6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证书

其余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八、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一经提交,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征集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除本大赛奖励外无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二)如入选奖空缺,中心有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教师发展中心LOGO设计创作。

(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所有。

(四)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约定的内容。

(五)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教师发展中心梁老师,电话020-36641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