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翻译研究国际高层论坛(The International Summit Forum on Translation /Interpreting Studies: New Orientations)将于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我校北校区隆重举行。该论坛将致力于从不同学科探索不同文化、不同社会语言背景下的翻译学研究,旨在在新的背景下为翻译学这门交叉学科寻找新路径、新模式、新方法、新视角。

本次国际高层论坛共邀请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GayatriChakravorty Spivak教授、清华大学王宁教授、香港浸会大学DouglasRobinson教授、我校校长仲伟合教授、德国美因茨大学Martin Forstner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Hannelore Lee-Yahnke教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ClaudiaAngelelli教授、我校云山领军学者罗选民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ElizabethLowe教授、香港岭南大学孙艺风教授等众多国内、国际知名翻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大会主旨发言。

翻译研究国际高层论坛是一次学术盛宴,也是高级翻译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热忱欢迎翻译界的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

   

承办单位:

高级翻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