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墨彩流光”主题书画作品展作品征集公告

 

在学校五十华诞之际,为了积极培育青年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将与广东岭南美术院、八一书画院以及广东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系扣”工程项目——“墨彩流光”主题书画作品展。

一、征集对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师生

艺术学院校友

知名书法家、画家

二、主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

广东岭南美术院

三、协办单位:

八一书画院

广东省书法家协会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主题:

紧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以生动的艺术形象、艺术形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风格独特、富有时代感。

2. 作品表现手法、作画材料不限:

绘画:国画,油画,水彩,水粉,钢笔画,素描,速写均可;

书法:软笔、硬笔均可,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另附释文。

3.作品尺寸:

书画作品大小8开(   273mm ×393 mm)到对开(787*      546mm   )之间,横竖幅皆可;硬笔书法作品为16开。

4. 作品装裱:

作品搜集后,将对选出参展的作品统一组织装裱,展览结束后作品返还作者本人。

五、作品展览相关事宜

(一)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2015810日——2015918

征集方式:918日下午5:00前将作品送至艺术学院342办公室,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和联系电话。

备注:作品一经征用,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展览结束后作品归还作者,不另付稿酬。

(二)作品评选

921日—925日,由艺术学院组织书画专家评审组,根据实际情况选出符合要求的作品(40幅以内),先后在广州市东方文德广场艺术品交易中心展厅和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展出,并为参展作品作者颁发证书。

(三)作品展览

1.校外展览

展览时间:20151015日—20151020

展览地点:广州市东方文德广场艺术品交易中心展厅

2.校内展览

展览时间:20151022日—20151028

展览地点:广外艺术学院一楼大厅

(四)作品退件

1.退件时间:1029日—111

2.退件方式:

南北校:请自行到艺术楼342室办理,联系人:杜雯,电话:39328130

校外:联系人:刘晶鑫18620908976、张莉13602710946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踊跃参加!

艺术学院

2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