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根据征兵工作安排,我校将对参加征兵报名的男生(含在校生、2015年应届毕业生)免费体检初检并开展政审初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参加征兵报名的女生请按照“全国征兵网”要求的程序办理):

一、体检工作

1、时间:2015年7月14日、15日两天的上午8:30—10:30(下午均不能体检)

2、地点:北校区门诊部四楼保健科36207270

3、要求:空腹(早上不能吃东西),携带一张一寸照片。

4、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回门诊部保健科。

5、不能参加本次体检的学生,请于7月15日前到县、区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连同其他材料(见下文)于7月15日前一并交到校武装部。

二、政审工作

1、符合基本条件的报名学生,请在“全国征兵网”自行填写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各一份,B5纸),《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A4纸)。

2、请学生在7月15日前将《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交给本学院进行政审,内容包括: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文化程度、政治情况、是否具备毕业资格等。学院意见填入“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栏,盖学院公章。

3、请学生携带《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学院已政审盖章)及存根,《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于7月15日(下周三)上午12:00前交到校武装部。

4、《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的“毕业高校审核情况”,由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办理审核、盖章手续,学生请勿自行办理。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校武装部:南校区39328062(朱老师),北校区36207166(谭老师)。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附:相关资料

一、 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

二、 征兵报名基本条件

1.年龄:男性,大专、本科在校生,年龄为17至22周岁;大专毕业生,年龄为17至23岁;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年龄为17至24周岁。女性,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7至22周岁。

2.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3.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4.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应在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