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全校师生、各地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50 年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我们对母校殷殷的牵挂;50年时光荏苒,留下的是我们对母校浓浓的情意。为反映广外50年发展历程,记录一代代广外人励精图治、拼搏进取的感人故事,抒写一段段广外师生与母校之间的真挚情感和美好回忆。在广外迎来了建校50周年之际,学校决定举办建校50周年校庆“广外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现向全校师生、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各地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1.记录在广外经历过的有意义的、感人的事情;

2.记录发生在广外校园(包括前身广州外国语学院、广州外贸学院、广东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些鲜为人知的秘闻典故;

3.回忆与广外名师名人交往的趣闻轶事;

4.回忆亲历的广外发展史上的重大改革、重大事件及重大活动;

5.介绍广外校园人文景观的历史变迁、文化底蕴等。

二、征文要求

1.内容真实可靠,情感真挚。

2.文字简练,可读性强。每篇字数原则上要求在10003000字之间。

3.体裁以记叙文为主。

4. 最好提供相关历史照片。

三、投稿方式和截稿日期

1.将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wxb117@126.com,标题请注明“校庆征文”字样;也可将纸质作品、历史相片等交(寄)到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教学楼417校报编辑部(联系人:梁玲华办公电话:36207017邮编:510420)。   

2.稿件须注明真实姓名、工作或学习单位、手机等有效的联系方式。   

3.也可向校庆宣传组提供口述、历史素材等,由宣传组派出记者进行笔录或采写。   

截稿日期:2015915

四、评奖办法

截稿后,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给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

学校将挑选优秀作品在校园网、校庆专网、校报专题栏目以及校庆特刊发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庆宣传组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