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名家名团百场系列活动之——佛山粤剧传习所新编大型话剧《康有为与梁启超》将于2015611日、612日在我校进行专场演出,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订票事项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5611日(星期四)19:00(第一场)

            2015612日(星期五)19:00(第二场)

二、演出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

三、演出单位:佛山粤剧传习所

四、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剧目介绍

《康有为与梁启超》(又名《康梁》)由广东佛山粤剧传习所(佛山粤剧院)创作排演的一部大型历史话剧。本剧以康有为与梁启超这对师生为主要人物,讲述了他们在清末民初那个风云变幻的大时代中恩怨离合的故事。康有为与梁启超都是广东人,但本剧没有囿于广东一隅来讲康梁,而是在中国历史变革大视野之下来审视康梁的故事。敢于触碰重大题材,敢于用当下视角诠释历史,敢于揭秘历史人物内心深处的痛楚,是本剧的三大亮点。《康有为与梁启超》是一部历史剧,更是一部情感大戏,她在讲述两个男人眷念家国的殷殷情怀,讲述一对师徒可昭日月的朗朗心迹。经过30场省内巡演以及28场全国巡演之后,该剧将走进本省校园,为广大师生倾情献演。

  五、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我校师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康有为与梁启超》”进行订票(请注意选择相应表演场次)。

2.订票时间:

2015619:306420: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定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成功订票师生的名单将于65日在新闻网公告栏及广外社联微信公众号(gwshelian)公布,敬请留意。

3. 观看本次比赛的北校师生将有包车负责来回接送。

4. 订票成功的师生将在610日收到相关活动信息的短信提醒,请注意查收短信并及时回复。

    

附件:《康有为与梁启超》主演简介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