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世界很大,欢迎回家!

在母校50华诞的前夕,欢迎回家!

回来见证母校的繁荣与发展,回来重温会计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会计学院校友会将于2015614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届时,将有学校领导、嘉宾、老师、数百名校友参加,现正在积极筹备中。

会计学院自从20147月经学校学科专业调整组建以来,学院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紧紧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追求卓越,锐意改革,在专业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院现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CPA方向)3个本科专业和会计学学术型硕士点、会计专业硕士点(MPAcc)。其中:本科专业设有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财务管理全英班、会计学及财务管理双学位双专业班。学生每年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多次获得金奖和银奖;ACCA国际会计创新班学生于2013年首次参加“ACCA就业力大比拼”比赛,获得全国总冠军;首届“潘序伦杯”会计知识竞赛,全国唯一特等奖被我院会计学子收入囊中;财管专业学生获得“第12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银奖;审计专业学生在今年举办的CIMA比赛中以华南赛区第一名晋级全国决赛。

多年来,学院深入指导学生创业实践与学术研究,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学科与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驻守在不同的地方,坚守在不同的岗位,履行着不同的职责。积极进取,务实创新,始终是会计学院学子真实的精神写照,他们始终立足平凡,追求卓越,努力打造着广外财会人才的品牌!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联络广大校友情感,学院决定成立会计学院校友会,此后将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母校情结,为会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财会专业校友的资源共享提供平台!相思河畔、语心湖边,我们共寄相思意,互诉校友情。真诚欢迎各位校友莅临母校重睹母校风采,拾忆辉煌岁月,共谋未来发展

 

联系人: 刘老师、范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957, 020-39328025

电子邮箱:gwkjxy@126.com

微信公众号:广外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网址:http://kjxy.gdufs.edu.cn/index.htm

会计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