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沧桑砥砺,春华秋实。今年金秋时节,我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50年校庆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促内涵发展的新机遇,凝聚力量的新契机,再创伟业的新起点。为反映我校五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写对母校的真挚情怀,我校决定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

校团委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二、征文主题

广外梦·我的梦 

三、征文对象

全体师生、职工、校友 

四、征文内容:

   包括回忆广外岁月、交流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分享您与广外不得不说的故事,抒发广外情结、畅谈广外精神等。 

五、作品要求

体裁、字数不限,要求原创,文字情真意切、生动感人。 

六、投稿时间

2015513日—2015910

七、投稿方式

   网上投稿(gdufs50zhengwen@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校庆主题征文作品”。来稿请在末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是在校生的需注明学院、专业班级,是教职员的需注明所在部门,是校友的需注明入校时间及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如需提交纸质作品和相关材料,请寄送到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教学楼408中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王秋萍,办公电话:36206411,邮编:510420)。 

八、评选方法

征文作品由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评审,根据投稿情况,评出不同体裁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作品将由广外新闻网、校庆网等媒体转载。

同时举办主题征文成果交流会,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并将主题征文汇编成册印发。

 

                                                                校团委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