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届“心之韵”校园器乐大赛决赛将于514日晚7点在我校北校区云山会堂正式举行,为了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比赛,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514(星期四) 19:00-21:30

二、比赛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我校师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第十届“心之韵”校园器乐大赛决赛”进行订票(门票免费)。

2.订票时间:

20155412:305718: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定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成功订票师生的名单将于58日在新闻网公告栏及广外社联微信公众号(gwshelian)公布,敬请留意。

3.观看本次比赛的南校师生将有包车负责来回接送。

4.订票成功的师生请于比赛当天凭校园卡刷卡进场,无需领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