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聚焦两会 关注热点----2015“两会”精神解读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对于今后几年实现预期目标非常关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四个全面”的提出,给2015年带来了新的目标和挑战。2015年的全国“两会”刚刚结束,中央作出了哪些重要部署,哪些又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具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学子,你们是否有兴趣关注国事,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对于“两会”的观察?49日,学生工作部(处)将邀请嘉宾做客我校时事大讲堂,解读“两会”精神。讲座将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欢迎大家参加!

  

  

讲座之一:南校区专场

  

主讲人:卢馨教授

  

  全国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暨南大学会计系教授,审计处副处长、管理会计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专委会副主任;

  

   间:201549日(周四)14:30      

  

   点: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办:学生工作部(处)

  

讲座之二:北校区专场

  

主讲人: 顾也力教授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兼南国商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

  

   间:201549日(周四)19:00      

  

   点: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办:学生工作部(处)

  

  

报名方式:师生学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青春领航”中点击“时事大讲堂第十八讲之一(二)”分别进行订票(门票免费)。

  

订票时间:431200-4812:00        

  

订票成功者请凭校园卡刷卡进场。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