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题记:当年花前月下景,今宵把盏且为卿。明德尚行未曾忘,大爱无疆心中铭。

忘不了落英缤纷的相思河畔,

长发飘飘相伴而行的她,

忘不了佳木林立的白云山下,

且弹且唱倚月而歌的他。

同样忘不了,

明德尚行教会我们追求至善,

回馈社会的笃实与赤忱,

学贯中西赋予我们海纳百川,

心怀天下的包容与豁达。

各位已婚和即将结婚的校友伉俪,是否愿意随着广外50周年华诞的步伐,在今年五月回到可爱的母校,追忆似水年华的感动,体验集体婚礼的精彩?

五月,春色溢满乾坤,初夏悄然而至。万木葱茏,百花吐蕊。那时的广外田径场,将被打造成浪漫唯美的婚礼现场。五十对校友伉俪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来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没有永恒的美丽,却有不变的誓言。在高雅动人的乐队伴奏下,伉俪们踩在花瓣上款步走向象征幸福的鲜花拱门。在校领导们的见证下,许下承载一生的诺言。这一刻,你们的幸福,母校与你们一起见证和分享!

小爱温馨,大爱无垠。集体婚礼同期,广外大家庭基金将正式启动。基金将主要用于援助家庭困难的广外在校生和校友。在享受小爱的同时,见证广外真情火炬的传递,献礼母校50周年华诞!

多年以后,当你回忆起参加过的这场广外50周年校庆的集体婚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嘴角随之上扬。也许,那就够了。

一、活动时间    2015年5月23日

二、活动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

三、征集数量

五十对(包括已婚和即将结婚的校友伉俪)

四、报名条件

(一)伉俪一方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即可,双方皆为校友则优先考虑;

(二)自愿报名,能够配合主办方要求提供必要证明材料;

(三)活动当天,伉俪双方均能到场参加仪式。

五、活动安排

校友伉俪回校活动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广东知名摄影摄像团队和专业婚庆乐队到场助阵,在各界校友及在校师生见证下,和校友伉俪们共度一个美好浪漫的集体婚礼纪念聚会。同时,广外大家庭基金将正式启动。

六、有关说明

1、报名参加校庆520集体婚礼的伉俪,校方将提供:

(1)五星级酒店一晚住宿

(2)活动当天午宴和晚宴

(3)服装及花车租赁、全天化妆师跟妆

(4)广外特色结婚证书、对戒、木盒装红酒、同心锁、婚礼纪念光盘、纪念礼花等等

(5)一段终生难忘的浪漫回忆

2、每对伉俪的报名费用为5200元,全部报名费用所得将进入广外大家庭基金,用于以广外校友名义参与的公益项目。

3、校友伉俪返校参加活动所产生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4、活动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广外校友总会微信和蒲公英创享社微信、广外校友总会微博,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网站。

七、咨询人

活动咨询:

詹国辉134-8088-9826

微信号everzhan

伉俪咨询:

叶苏曼136-3275-4908

微信号sumanmandy

赞助咨询:

曹政委136-8490-8989

郭慧琴139-2771-4210(千藤)

   

520婚礼形象代言人及其他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为进一步推动520集体婚礼的顺利进行,现招募以下人员。

1. 形象代言人(女生)

2. 大疆无人飞机驾驶员

3. 520伴郎伴娘志愿者

4. 520摄影大赛参赛者

5. 520主题曲主唱及合唱团

本次活动志愿者招募主要面向广外在校生。已毕业的广外校友,若能协调时间和精力参加面试,培训及当天活动,同样欢迎报名。

请有意报名者下载下方对应报名表,按报名表指定形式将报名表及相关附件发送到邮箱guangwai520@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形象代言者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8号,其余人员招募截止时间为5月1号。

对活动有疑问的报名者,欢迎加微信号Zibin_Wu或者Voicecx进行咨询。3,4,5项的报名者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进入微信群里讨论。活动详情请关注蒲公英创享社微信号pgycxs

盛世华彩,爱在广外。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助力520集体婚礼,为自己,为广外留一段不凡的校庆回忆!

    

主办承办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单位:校友公益组织蒲公英创享社广州千藤策划公司

蒲公英创享社目前正在与广州千藤策划公司协商活动策划及执行方案,与广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其他相关可能赞助的公司在协商洽谈礼品赞助及购买,与各大媒体协商报道事宜。

合作与赞助:此项目诚邀广大校友及社会企业参与、支持与合作,可提供资源合作、费用赞助、产品赞助等等形式。